16.4.09

糯米饭

芋头糕?不是!
是糯米饭



今天孩子的爸没回来吃午餐,
有点懒,只好煮了一盘
糯米饭给孩子当午餐,
切了一些腊肠、素鸡块(切粒状)
冬菇,蒸熟后撒上葱花,味道很香,
小儿子吃了后去上学时叫我留一碗
给他晚上回来吃。简简单单又一餐了。

2 条评论:

咸 妈 咪 说...

很像糯米雞叻﹐一樣煮法﹖呵呵~~ 我有排不用煮了﹗^^

Unknown 说...

Hello! Irene,

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,我才有机会来到你家哟!
我孩子们也蛮喜欢吃糯米雞。我每次都会做小小碗,这样吃了也不会腻。你糯米雞看起来好好吃哟!
看到你做垃圾酵素,可以请教你吗?你是说
1份酵素原液 +1份洗发水 +10份水。一份是指多少呢?
我回家乡时,我看到我嫂嫂也是有做。那天我朋友也送我一罐,所以还需要等下个月才可以用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